《2022中国好声音》今晚将迎首次PK赛!黄霄雲、希林娜依·高行使助教权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08-12 21:33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08-1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图/节目组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2022中国好声音》开播后热度不俗。今天20:20,节目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二期。

本期节目将迎来来自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苗族情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蝶长。他带来的原创歌曲《铜芯钥匙》深深打动了同为贵州人的助教导师黄霄雲。黄霄雲说:“听到你的歌,一下就把我带回了家乡,我非常感动能听到你用苗语创作的音乐。我们布依族的语言已经渐渐失传了,我觉得非常珍贵。”

紧接着上场的学员陶乐然则是一位擅长电子流行乐的原创歌手,虽然他没有获得四位导师的转身,但他的实力还是让黄霄雲和希林娜依·高两位导师助教直呼“好可惜”。纠结片刻之后,两位惜才的导师助教选择拍下按钮,行使她们的特殊权力——“零转”学员可以挑选一位待定区的“一转”学员进行pk,获得第二次舞台展示的机会。

第二期节目实力学员梁玉莹,将为观众带来郁可唯的《十年如烟》,吸引了四位导师的陆续转身。梁玉莹空灵的嗓音和稳定发挥的中低音唱腔瞬间击中了梁静茹。梁静茹说:“我觉得越听越精彩,你好稳!音准也很好!”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