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于文文来了,“浪姐”成团后现身录制《你好,星期六》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8-11 10:54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8-1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上周末,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三季度夏日焕新企划掀起“甜心风暴”,在第三期节目中,虞书欣、李雪琴、赵小棠开启“头号甜心”选拔赛,王心凌携辰亦儒、张栋梁、汪东城惊喜助阵,为观众带去了一个兼具回忆与甜蜜的周六。节目播出后各平台表现亮眼。

最新一期节目中,王心凌惊喜现身第二届好六街“头号甜心”选拔赛,为节目带去亮眼的粉色甜蜜。王心凌张栋梁隔空合唱《彩虹的微笑》直接在全网掀起一波偶像剧“回忆杀”,记忆瞬间闪回《微笑pasta》时期,不得不感叹过去这么久,俩人的状态依旧这么好。节目结束后,王心凌亲自认证李雪琴“头号甜心”身份,李雪琴也表示“谢谢最甜的甜心,爱你”,虞书欣赵小棠两位最后喜提“陪跑甜心”。

除此之外,虞书欣王鹤棣这对“欢喜冤家”的《危险派对》也让全网观众心动值飙升,小兰花和东方青苍在《苍兰诀》首播之前甜蜜合体带来甜辣与酷飒兼具的合作舞台,答题环节各种反套路爆笑互动看点满满。

此外,节目“路透”中可见,《你好,星期六》邀请到郑秀妍、于文文前来录制,郑秀妍一身蓝色上衣清新甜蜜,于文文黑色摇滚辣妹造型甜酷满分。据悉,节目还邀请了王紫璇、唐诗逸、孟子义、杨迪等嘉宾,“浪姐”成团后,姐姐们首次合体录制综艺引发全网期待。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