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女粉丝“唯一的姐”,音频曝光后男艺人称被“精神控制”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8-09 18:59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8-0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8月8日深夜,一段被曝NEXT成员丁泽仁对女粉丝“表白”的音频登上微博热搜。8月9日,丁泽仁发微博回应,称自己被该粉丝“精神控制”。

这段网络热传的音频被部分网友形容为“劣质广播剧”质感。音频中,丁泽仁以缓慢而有力的语调表示:“姐,我再说一遍,你是我姐,你不是我粉丝。你不要再让我听到你说你是粉丝。这两个字我不要再听到了,听到没有。我再给你说一遍,我对你是真心的,你是我的姐,你是我唯一的姐!”

image.png

8月9日中午,丁泽仁发微博表示,自己曾将“Mirror1119·丁泽仁”当姐姐,“一度觉得她是我人生的导师”,但对方要求他“10年之内每天事无巨细向她汇报行程”,“频繁咒骂,企图通过精神控制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还教唆威胁让我自杀、自残,甚至经常骚扰我的家人”。

丁泽仁称,自己处于“长期的精神压力和煎熬之下”,不堪折磨甚至有过几次轻生行为。他表示自己已与对方切断联系,并已向警方报案。

“Mirror1119·丁泽仁”微博账号的更新停止于7月28日。当天,该账号发布了六张截图,晒出自己的应援记录和奢侈品购买单据,称“短短四年,为你花了不下三百万”,但丁泽仁“背着粉丝恋爱,在恋爱的时候出轨”,并私下议论同事等。

在澄清微博中,丁泽仁向公司和同事道歉:“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经过深刻的反省,我已经严重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和不足。我不应该背后妄议他人,口无遮拦说了很多盲目自大、情商低又伤人的话,给曾经帮助过我的公司、前辈、同事、朋友造成了伤害。”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