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变小偷!埃兹拉·米勒入室偷酒被抓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8-09 18:59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8-0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美国佛蒙特州一户人家近日报警称,有小偷趁家中无人,入室盗走了几瓶酒。警方翻看监控录像并采集证据后,将嫌疑人锁定为29岁的埃兹拉·米勒——将于明年上映的电影《闪电侠》的男主角。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埃兹拉·米勒被警方找到,并被控盗窃罪。他必须在9月26日到庭受审。

这不是“闪电侠”第一次惹祸。此前,米勒曾在酒吧闹事被逮捕,一对朋友夫妇将他保释后,他又骚扰和威胁他们,最终被法院下了临时限制令。这对夫妇后来在网上透露,他们认为埃兹拉·米勒精神有问题,“很喜欢挑事”。

之后,又有网友称,米勒偷了他的艺术品,还对他进行跟踪报复。

米勒出生在1992年,母亲是一位现代舞演员。他很小就展现出了才华横溢的一面,6岁就开始参与舞台剧演唱。

《闪电侠》命途多舛,原本2018年上映,如今已延期五回。目前尚不知米勒的疯狂行径会对电影最终产生何种影响,但据称华纳对这位不着调的男主角已非常绝望。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