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教小黄人中国功夫!《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定档8月19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8-09 18:59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8-0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近日定档,将于8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同时发布了中文预告片和定档海报。预告片中,杨紫琼配音的周大师教小黄人们学中国功夫,笑料十足。

该片将是2015年推出的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续集。作为《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讲述了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经历。少年格鲁将出现在这部衍生电影里,故事将围绕他与小黄人们结缘的过程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中有不少中国元素,小黄人们还去唐人街拜师学艺。杨紫琼配音的周大师十八般中国武艺齐上阵,把徒弟们“虐”了个遍。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