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教你健身操,刘畊宏说秋天更适合运动,全民健身日一起迈开腿!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8-08 17:25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8-08
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坚持运动的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实习生 李嘉慧

今日(8月8日)是中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不少明星在网上号召大家一起动起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前短道速滑国家队选手王濛在微博发布一个小视频,教大家一起做王濛版短道速滑健身操。视频里,王濛再次发挥她的幽默天分:她刚在菜园里摘完菜,回去的路上碰见一群人正在打羽毛球和踢毽子。她摇头道“你们这工间操整得也不行啊,我高低教你们几招”。王濛版的健身操动作简单,但是经过几个回合之后就累倒了一大片人,只有王濛仍然神采奕奕。有网友“火眼金睛”逗趣评论:“看把后面那个白衣服小胖胖累得喘不动了。”

此外,多位运动员也在微博上“交作业”,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和团体冠军陈梦录制了一段动作示范,开合跳、站立肘碰膝、盘踢三个动作,简单易学。

中国田径队队员谢震业则化身健身教练,示范了一段高强度的HIIT训练。健身爱好者不妨学起来。

除了运动员之外,还有不少艺人也在网上“打卡”了自己的运动时刻。“马甲线女神”袁姗姗,发布了自己进行普拉提锻炼下肢的视频。杨丞琳则在昨晚发出自己运动过后暴汗的照片,身材健美。

杨丞琳

袁姗姗

至于今年夏天最红火的健身达人刘畊宏,他也在昨日立秋之际号召大家继续运动:“这个夏天真的很难忘,感谢有你们一起运动流汗,让这火热的夏天,帮助我们身材更火辣,悄悄告诉你们个小秘密,秋天更适合运动,所以我们继续一起跳下去哦!”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日常生活中,许多明星也是运动爱好者。

撸铁达人白敬亭每天收工后坚持举铁,自称“白举铁”;活力满满的运动少年吴磊热爱骑自行车,低碳出行;鹿晗的足球水平接近半专业水准,范志毅曾经在个人直播中给予鹿晗极高的评价,称鹿晗是中国演艺圈里足球水平最高的一位,没有之一;接近40岁的孙俪坚持练习瑜伽至少已经有18年了;55岁的李若彤透露自己每周至少坚持运动健身3天,身材纤瘦马甲线明显。

白敬亭

吴磊

李若彤
孙俪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在全民健身日,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编辑:煮饭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