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董子健宣布离婚,五年婚姻告终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8-08 17:26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8-0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8月8日,明星夫妻孙怡和董子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离婚。孙怡写道:“从前祝我们,今后祝你我。”董子健发文:“咱都好好的!”

董子健工作室和孙怡工作室发布更详细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办理完相关手续,同时会以亲人、朋友的身份共同抚养孩子,呵护孩子健康和成长。此外,此声明发出后,两人将不再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董子健是著名经纪人王京花的儿子,19岁出演《青春派》成名。代表作包括电影《山河故人》《刺杀小说家》,电视剧《大江大河》《风起陇西》《流金岁月》等。孙怡同是演员,代表作包括《芈月传》《班淑传奇》《十五年等待候鸟》等。

两人于2016年10月官宣恋情,2017年5月宣布结婚。孙怡在同年9月诞下女儿。

编辑:煮饭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