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人”刘德华率先登台献唱!《2022中国好声音》今晚开播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08-06 15:18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08-06
刘德华演唱了《今天》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2022中国好声音》将于8月5日20:30在浙江卫视首播。据悉,作为“好声音见证人”,刘德华将在导师秀中率先登场。

据悉,《中国好声音》此前办了十季,请了刘德华十次,刘德华也拒绝了十次。他说:“好声音很勇敢,十年了,一如既往地坚持,这就是我今天站在这里的原因。”随后,刘德华演唱了《今天》,全场观众一起挥手,营造出满满的演唱会氛围。

唯一的女导师梁静茹选择混编了李荣浩的《我知道是你》《耳朵》两首歌曲;李荣浩也重新演绎了梁静茹的《慢冷》;廖昌永带来了自己的粤语舞台首秀——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李克勤选择演唱廖昌永的《海恋》。

随后,四大导师与两位青春导师一同登台,与隔空合唱的“好声音见证人”刘德华献上《上海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季好声音四大导师战队席位依然维持6人,但是在舞台现场,四大导师盲选结束后,两位青春导师在后台可以对“零转”学员行使救人权,给学员二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被救学员可选择导师“单转”学员进行PK,已进入战队的“单转”学员随时有可能面临二次挑战。

根据路透消息,首期节目名场面不少:刘琦与李荣浩再续师生缘分,谢天宇唱《崇拜》让梁静茹当场落泪,苏凡钧唱完后李克勤反应引人注目,廖昌永带王英杰现场追星……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