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携手近22年,Twins《乘风破浪3》再成团,幕后采访大秀神仙友谊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8-05 23:13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8-0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8月5日,芒果TV自制励志成长音乐竞演节目《乘风破浪3》乘风夜播出。最终,郑秀妍、于文文、王心凌、钟欣潼、谭维维、郭采洁、薛凯琪、唐诗逸、蔡卓妍、张天爱10人成团。

【Twins受访视频】

乘风夜上,十七位成员带来极具创意、态度十足的舞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下一站天后》舞台上,Twins再现了12年前演唱会上造型,引发全场回忆杀。这对组合,自2001年5月18日正式出道,至今已携手近22年,是演艺圈“神仙友谊”的代表。

此番,实力出众的阿娇与阿Sa在《乘风破浪3》再次“成团”。阿Sa大方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阿娇会被“抢走”,她表示:“希望多点姐妹一起来分担、关照阿娇,携手进步”。

而阿娇则表示:“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调整心态跟减肥,我来《乘风破浪》翻身了。认识大家是缘分,很开心,虽然才两个月。我很爱团里的姐姐们,我超幸福的,以后我就赖着你们了!今天是第一天,以后大家要慢慢相处,慢慢合作,一直走下去。感谢阿Sa,如果她不来我也不来,是她一直支持我。这个夏天,有你们,值了!”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