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受骗!MIRROR演唱会23名舞者联合声明:未发起募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2-08-01 23:27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2-08-0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记者 吕航

7月28日,香港男团MIRROR在红馆举办演唱会,过程中发生严重意外,重达600公斤的大荧幕掉落,造成2名舞者一重伤、一轻伤。目前该案已进入调查阶段,MIRROR余下的8场演唱会也已全部取消。

不过,近日网络上不但有人冒充演唱会舞者发声,甚至以受伤舞者名义发起募款,对此,共同参与演出的23名舞者紧急发出联合声明澄清,希望大家别受骗。

23名舞者在联合声明中表示,目前正等待调查结果,因此不便对外做出评论,也不会接受媒体采访。

23名舞者联合声明

此外,日前网络上出现不同的谣言,甚至有人以受伤舞者的名义发起募款。对此,声明中也澄清,请外界勿信未经证实的消息,并且齐心祈祷伤者能早日康复。

编辑:吕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