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掴事件3个月后,威尔·史密斯终于道歉还哭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7-31 20:38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7-3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当地时间7月29日,威尔·史密斯发布视频,为自己在第94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掌掴克里斯·洛克的事件进行道歉。在视频中,他一度哽咽。

当地时间3月27日,在第94届奥斯卡颁奖礼上,克里斯·洛克调侃威尔·史密斯太太的光头造型可以去演《魔鬼女大兵》。威尔·史密斯为维护患病的太太,冲上台掌掴了克里斯·洛克。

如今,威尔·史密斯通过视频向克里斯·洛克,以及对方的家人特别是洛克的母亲道歉。他表示,自己虽然花了三个月来思考和消化整件事,但他从未觉得自己当时大打出手是正确的。

他还向自己的家人特别是孩子,以及所有因为此事感到受伤害的人们道歉。

威尔·史密斯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一直在跟自己的羞愧感作斗争:“我尽量不把自己想成一个混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威尔·史密斯之前被禁止在未来10年内出席奥斯卡的相关活动,包括颁奖典礼,更不再有资格参与奥斯卡投票,但他可以保留已获得的奖项并被允许再次提名和获奖。此外,威尔·史密斯的多部新片也传出因掌掴事件而被搁置或推迟。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