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于《创造营2020》,硬糖少女303今日“毕业”解散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7-04 11:30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7-04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当事方社交网站

7月4日,选秀女团硬糖少女303宣布“毕业”解散。该组合由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七名成员组成。

2020年7月4日,通过腾讯视频女团综艺《创造营2020》宣布正式出道;7月6日,组合加盟腾讯视频体育竞技节目《超新星运动会》;8月11日,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硬糖定律》。在2021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硬糖少女303演唱了《前方超A预警 + HandClap》。

2022年7月4日,硬糖少女303解散。在告别之际,该组合发布了告别纪念专辑·无限曲《别怕,未来会来》,表达了对于团员未来的祝福和美好的希冀。

虽然即将各奔东西,面临未知的道路,但对限定团早有心理准备的团员们并无太多伤感。陈卓璇在社交账号上发送了一张“云淡风轻”的图片;希林娜依·高表示“七月你好”;而郑乃馨则奉上了一张甜笑美照。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