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日本定档今年12月3日,原著作者井上雄彦自编自导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7-04 11:30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7-04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网络、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原著作者井上雄彦自编自导《灌篮高手》大电影曝定档海报及“湘北五虎”的角色海报。

影片日本档期定于12月3日,首支预告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晚19:00释出。

目前,不少日本当地影院展示了实体版的角色海报。海报由湘北队宫城良田、三井寿、流川枫、樱木花道、赤木刚宪五人头像和分别对应的文案构成。文案以问句的形式,分别点出了角色的不同特征——“当问题儿童不行吗”“前中学MVP不行吗”“我就任性不行吗”“是素人不行吗”“像猩猩不行吗”。

目前,《灌篮高手》的官方剧情还未公布,是否能够把全国大赛内容补全成为影迷、漫画迷关心的重点。

《灌篮高手》是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漫画。从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单行本全31册,完全版全24册,新装再编辑版全20册,日本的漫画发行量已超过1.2亿册。

定档海报

上世纪90年代,这部漫画曾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剧情演到湘北出发前往参加全国大赛即止。据说因为井上雄彦对动画制作并不满意,导致全国大赛部分没有制作。这部动画曾引进到中国内地,成为影响了几代人的经典漫画。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