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男配角”李崇霄去世 曾参演《武则天》等剧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06-28 09:5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06-28
讣告通知:定于2022年7月1日上午9时在北京顺义区殡仪馆(永安厅)举办追思仪式,谨此缅怀。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6月26日晚,经纪人张洁、艺人李思彤发布讣告称演员李崇霄于6月22日不幸辞世,年仅51岁。讣告通知:定于2022年7月1日上午9时在北京顺义区殡仪馆(永安厅)举办追思仪式,谨此缅怀。目前,家人尚未对外公布李崇霄突然去世的原因。

李崇霄是影视圈的“黄金男配角”,曾参演《野百合也有春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马文的战争》《妯娌的三国时代》《武则天》《隋唐演义》《搭错车》《李春天的春天》等多部影视作品。

张洁表示:“李崇霄老师为人热情、仗义、乐善好施,把表演艺术视为生命,为广大观众留下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形象。”

李崇霄的女儿李思彤发文追思父亲:“作为演员的他,把表演艺术视为生命,付出毕生精力不断追求,在荧屏上为观众们塑造了诸多的完美艺术形象。家人眼中的他,孝顺父母,有担当;朋友眼中的他,热情、仗义、乐善好施。他的热情爽朗,音容笑貌历历在目,言犹在耳。”她也发微博感慨:“以后的六月再也没法和您一起过父亲节,女儿惟有泪两行,感谢对女儿的爱护,愿在天堂的父亲安息。”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