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重生》6月24日公映,周楷宸毕业之旅荒漠求生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6-23 11:12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6-2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由赵晖执导,周楷宸等青年演员主演的惊悚电影《迷途重生》(原名《逐戮敦煌》)将于6月24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几个身份不同的人,为了各自的逃命计划擅自闯入诡异氤氲的无人禁区,经历黄金矿迷乱心智的惊悚故事。

《迷途重生》是一部以西部、犯罪、爱情等元素为主的惊悚电影。影片中,周楷宸饰演的大学生臧然和徐苗、小闵三人结伴来到荒漠进行毕业旅行。在游玩过程中,他们误打误撞搭上一辆顺风车,殊不知车内是两名凶杀逃犯,而后跟上的艺术家谭均怀着对爱情的疑问也踏上这片荒漠。几个身份、地位、职业、梦想都不相同的人,在机缘巧合之下为了活命,进入无人区,开启三天逃生之旅……夺命飞沙,饥饿狼群,还有“魔鬼城”和“鬼矿”欲借贪婪人性重生。

这是周楷宸的首部院线电影作品。他表示:“在沙漠里拍戏是一次有趣的考验和挑战。”

周楷宸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曾参演古装历史剧《霍去病》、青春文艺电影《侧面》等作品,并入选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集训队。少年感满满他与臧然这个角色贴合度颇高,他表示,希望观众能喜欢上片中这个自信、帅气且有才华的大学生。

图片 | 剧照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