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兄弟团迎头发健康大检测,汪涵说丁真的头发像牦牛毛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6-19 16:26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6-1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今晚(6月19日)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汪涵、沙宝亮、胡海泉、齐思钧、张颜齐、吴泽林、丁真珍珠以及跳高冠军张国伟将与节目现场100位观众互动,围绕困扰当代年轻人的脱发问题以及当下热门的四大生发方案展开探讨,一同选出最能有效解决 “头顶大事”的锦囊妙计。

汪涵说丁真的头发像牦牛毛

为了更好了解兄弟团成员的头发状况,节目录制前每位成员都接受了专业的头发检测,通过毛囊及头皮的健康状态,重分新老派别。丁真珍珠凭借自己过人的发量首次成功跻身新派兄弟行列,就连汪涵也不住地称赞丁真珍珠的头发像牦牛的毛一样浓密。

当被问到是否有什么头发养护秘诀时,丁真珍珠表示自己家乡有一种用野生碱洗发,涂抹酥油养护头皮的方法。这种方法也被洗发养发领域的专家骆天娇老师证明是符合头发毛鳞片开合规律的。在现场,兄弟团成员和还和骆天娇学习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正确清洁头发,张国伟更是现学现卖,当场为丁真珍珠洗头,展示自己“专业洗头二十年”的手艺。

沙宝亮自爆开演唱会前不洗澡

节目录制中一位发型特殊的观众引起了兄弟团的注意,她就是曾经登上春晚舞台表演传统杂技吊发的00后女孩刘枭。由于职业对头发的特殊要求,护理头发成了她生活中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节目现场,她不仅为大家再现了杂技表演还分享了自己服用黑芝麻枸杞等中医食疗方法养发的秘诀。

对于食物疗法,吴泽林也颇有经验,他本人就曾在爷爷的指导下用生姜涂抹下巴试图促进胡须生长,可结果却收效甚微。为此,节目请到了中医脱发专科的刘海燕医生为大家普及从中医角度调理脱发的原理及方法。节目里,刘医生讲述了好的气血循环对毛发生长的促进作用,因此多吃枸杞红枣等补气血的食物是有益于毛发生长的。对于这个话题,沙宝亮也分享了自己开演唱会之前不洗头洗澡以防损伤元气的习惯。

编辑:海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