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官宣第二季,李政宰李秉宪回归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6-13 22:17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6-1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大热剧集《鱿鱼游戏》于6月13日官宣续订第二季,并同步发布概念海报。海报的主视觉是123木头人游戏中的巨型娃娃“英熙”的四分之一张脸,瞳孔中映出阿拉伯数字“2”。

导演、编剧兼执行制片人黄东赫写了一段长留言,透露了《鱿鱼游戏2》的一些细节:李政宰饰演的成奇勋和李秉宪饰演的黄仁昊都会回归,木头人英熙的男友哲秀将以新角色加入,预计他将是第二季的游戏主持人。至于孔刘饰演的西装男子,黄东赫买了个关子:“不知道是否会回来。”

李政宰饰演的成奇勋确定回归

2021年9月播出的《鱿鱼游戏》讲述了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播出后一跃成为播出平台奈飞最热门的剧集。在此次的长留言中,黄东赫表示:“将《鱿鱼游戏》带上荧屏花了12年,但它只用了12天就成为最热门的Netflix剧集。”《鱿鱼游戏》将“123木头人”“打弹珠”等儿童游戏变成了不少观众的“阴影”,第二季将出现哪些游戏,让剧迷们颇为期待。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