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盆冷水:《梦华录》真的值8.8分吗?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2-06-13 10:33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2-06-13
在社交平台上,“陈晓眼神会拉丝”“刘亦菲成年后播出的第一部剧”“刘亦菲和陈晓的CP感”等话题接力占据热搜榜高位。

本期主持 吕航

参与成员 波波、二球、小渔、鲤鱼

近日,由刘亦菲、陈晓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梦华录》正在热播,其8.3分的评分成为2022年国产剧豆瓣最高开分作品,后续豆瓣评分一度飙到了8.8分。在社交平台上,“陈晓眼神会拉丝”“刘亦菲成年后播出的第一部剧”“刘亦菲和陈晓的CP感”等话题接力占据热搜榜高位。

在《梦华录》中,除了刘亦菲和陈晓的颜值外,对于宋代市井生活的呈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茶百戏”的再现等都是不小的亮点。

不过,《梦华录》的缺陷也挺多,比如频频令人出戏的配音痕迹,比如表现陈晓飒爽英姿时的“三连击”低幼剪辑,再比如刘亦菲陈晓“凭栏送别”那场戏声画不匹配的质疑……

《梦华录》到底值8.8分吗?刘亦菲的演技到底能不能打?关汉卿原作到底优秀在哪里?关于这些问题,古装言情剧爱好者波波、影像专业出身的小渔、刘亦菲“颜粉”二球和鲤鱼爆发了“激烈”争执,赶快扫码一起来听!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