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发周杰伦健身旧照,网友:叫他来跳《本草纲目》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5-23 17:25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5-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全民健身教练”刘畊宏在5月23日晒出一张他帮周杰伦健身的旧照,照片中的“肌肉Jay”让粉丝感慨“时光是一把杀猪刀”。

50岁的刘畊宏曾当过艺人,做过生意,最终他找到了健身教练这个最适合自己的职业。他现在每周坚持直播6天,用周杰伦的歌带领大家快乐健身,迄今抖音粉丝数量已超6900万。

刘畊宏最初认识周杰伦时,后者还没红,两人在经济和事业上互助,成为患难之交。爱喝奶茶的周杰伦,过去曾有过一段身材傲人的好时光,背后功臣正是当时帮他健身的刘畊宏。

5月23日,刘畊宏在微博晒出一张他过去指导周杰伦健身的旧照,配文:“准备带人练人鱼线马甲线了……”此前两天,周杰伦昔日演唱会在视频平台重映,视频里他的八块腹肌令不少网友怀念。如今刘畊宏发好友的肌肉照,不少网友建议他重新训练因发胖而经常被嘲的周杰伦:“让他《本草纲目》《龙拳》《周大侠》全部轮一遍!”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