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电影产业大会集团在港成立,致力推动电影产业发展创新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5-23 17:25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5-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世界电影产业大会集团近日宣布在香港成立。该会以公益性、互动性、洞察力、影响力整合为价值主张,将聚集商界、政界、学术界及电影产业链上下游领军人物开展合作,推动世界电影产业发展创新。

image.png

王海歌当选为世界电影产业大会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挺担任执行总裁。王海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电影产业大会集团的成立,是世界电影产业大会举办迈出的重要一步。集团成立以后,将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和洛杉矶两地电影界的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经营共赢,以有力举措加快推进世界电影产业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介绍,世界电影产业大会集团将充分发挥电影这一特殊的文化传播载体,为世界影视多元文化的发展繁荣链接更多的情感共鸣、价值共享和产业共生。未来,世界电影产业大会集团将积极推进世界电影产业大会的举办。

首届世界电影产业大会定于12月11日至13日在美国洛杉矶和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同步举办,主题为“从好莱坞到澳涞坞,跨越太平洋对话,共建全球电影人命运共同体”。届时,全球文化和电影界知名人士将共同探讨全球电影产业发展和趋势。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