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3》正式上线 谢娜、陈琦沅、荒井十一加盟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2-05-20 09:22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2-05-20
该节目今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上线。

5月19日,综艺节目《乘风破浪》发布嘉宾海报,宣布“乘风发布人”谢娜、舞台总监陈琦沅、音乐总监荒井十一加盟节目。该节目今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上线。

image.png

此前,《乘风破浪》已宣布那英、宁静、张蔷、王心凌、徐梦桃等30人加盟。

不少观众注意到,与前两季节目名称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不同,此次该节目改名为《乘风破浪》,令人好奇背后的原因。

而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已于今年3月申请了“乘风破浪”“乘风破浪第三季”商标,目前两个商标申请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

尽管节目组并未公开改名的原因,但有分析认为,这一变动是该节目想要摆脱“姐姐”所带来的束缚,从而不会被年龄等元素所限制。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