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不会看另一半的手机,这样没礼貌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5-14 17:47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5-1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近日,阿娇钟欣潼在综艺《90婚介所》中的部分节目镜头被曝光。在谈到“会不会看另外一半的手机”这个话题时,她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这么做。

image.png

“我不会看我另外一半的手机,因为这是很没有礼貌的。”阿娇在节目中表示,“我不看你的,你不看我的,各自保持适当的尊重。”

这段节目曝光后,不少网友称赞阿娇是“人间清醒”。

41岁的阿娇目前处于单身状态。2018年12月18日,她与医生赖弘国领证结婚,但这段婚姻在2021年正式终结。此前,阿娇也曾谈到过自己认为理想的夫妻相处模式,她认为双方应保持尊重和保持一定的自由,但她无法接受对方无故“失联”:“找他的时候必须找到人。你在工作我就不烦你,不用马上,但要有回应。”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