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娃家庭切忌偏心!周杰伦晒完初生三女儿就哄大女儿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5-07 16:50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5-0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5月6日,周杰伦首次晒出刚出生的三女儿正面照,昆凌则晒出跟老公手捧女儿小脚丫的照片。5月7日,昆凌又晒出她和周杰伦把大女儿小周周的脚丫捧在手心的照片,配文:“大的也要!”

image.png

5月6日,周杰伦晒出三女儿照片,并感恩道:“母女两位都辛苦了。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 ”昆凌则晒出夫妻俩捧着女儿小脚丫的照片:“当你认为你知道爱时,一些小事就会出现提醒你它到底有多大。”她还感谢了辛苦照顾她们母女的医护人员。

5月7日,昆凌又在社交平台补发了一张她和周杰伦捧着大女儿脚丫的照片。网友评论道:“不偏心,多娃家庭的典范!”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当年7月10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Hathaway出生。2017年6月8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儿子Romeo出生。2022年1月19日,周杰伦宣布妻子昆凌怀三胎;4月22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宣布三胎性别是女儿。5月6日,周杰伦与昆凌宣布三女儿出生。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