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定律”失灵了?汪峰发新歌,娱乐圈暂无人塌房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4-19 09:23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4-19
认真听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4月13日,汪峰在微博预告自己将于4月18日发布新歌。以往汪峰每次预告自己要发歌、开演唱会,总会有其他事情上热搜取代汪峰的热搜地位。不过,这次“汪峰定律”似乎失灵了:汪峰准时于4月18日中午12点整发布新歌《飞鸟》,目前娱乐圈风平浪静。

跟以往一样,汪峰在微博上写了一篇小作文,介绍这首新歌。《飞鸟》是25年前的一首旧歌《小鸟》的姊妹篇,《小鸟》收录于鲍家街43号乐队发行的首张专辑里。汪峰写道:“25年过去了,那‘生来自由’的歌声渐渐远去,那曾经热血的小伙儿依然迎着风站在这里,梦想着,热爱着,歌唱着,只是眼角多了两条皱纹,鬓间生了几根白发……25年过去了,你我仍然艰辛而骄傲的活着;我们学会了坚强,也学会了视而不见,可我们仍然哭泣而痴狂的爱着……曾经的那只小鸟长大了,它依然飞翔着,寻找着,挣脱着,依然满怀梦想的失去着。他是我,也是你……”

《飞鸟》由汪峰担任词曲创作,将收录在汪峰的新专辑中。他曾在微博中预告新专辑的进度:“2022新专辑后期工作正在进行,几代音乐人组成的全新超强制作班底让我觉得兴奋,也让这张专辑值得期待!从目前的制作进度判断,相信不久就会推出整张专辑!”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