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奇幻剧 《异物志》开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发表时间:2022-04-19 09:1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22-04-19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悬疑奇幻剧《异物志》已于4月14日起在腾讯视频首播。据悉,该作品由有第一网剧之称的《毛骗》团队打造,在烧脑、推理样样不落的前提下,又加入了奇幻的元素。

说到网剧标杆之作《毛骗》,该剧第一季刚开始播出时,晃动的镜头,简陋的道具,满屏幕的杀马特造型,再加上杨羽(小宝)、赵宁、黎伟、邢冬冬、安宁、邵庄等一帮没有名气的主演,可谓劝退不少观众。不过最终,凭借贴近生活的人物设置,以及巧妙的反转剧情征服了一批粉丝。从2010年首播到2015年终结,《毛骗》一举拿下国产网剧的最高荣誉。

《毛骗》之后,其团队还制作了其他作品,其中最有名气的是悬疑类网剧《杀不死》,而另一部备受期待的则是《异物志》。《异物志》由李洪绸、车志刚、邢冬冬共同执导,杨羽、邵庄、田松、唐小然等人主演。据悉,为了设计好故事情节,团队在前期资料搜集阶段列举了100多种科幻相关的素材,花了10个月打磨剧本。该剧2016年开机拍摄,2017年杀青。拍摄期间,剧组横跨石家庄、深圳、惠州三个城市,拍摄场地达300多个。导演邢冬冬表示,《异物志》的制作水准比《毛骗》要高很多,是一个高概念的原创剧本,但是评分却可能没《毛骗》那么高。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