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票房超9000万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04-19 09:1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聂青  2022-04-19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正在热映中

新快报讯 记者聂青报道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正在热映中。自北美上映后,影片目前全球票房成绩累计超出7700万美元,观众爆米花指数创该系列新高,达到85%。而中国内地票房成绩超过9000万元,连续9天登中国内地日票房冠军。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作为《神奇动物》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承接前作剧情,再在大银幕向人们展现魔法世界引人入胜的神奇之处。这一次魔法世界史上传奇之战——初代邓布利多军与黑巫师格林德沃及其追随者的对决正式打响。面对试图夺取魔法世界控制权的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召集以魔法动物学家纽特为首的巫师团队以及麻瓜面包师雅各布,组建初代邓布利多军,共同执行危险任务,对抗黑暗势力。

影片四年磨一剑,以顶级特效制作呈现前所未见的宏大魔法场面。无论是五花八门的门钥匙,还是独特技能傍身的神奇动物,接连再现绝境逃生奇景;无论是华丽的巫师盛会,还是紧张刺激的对决战斗,各种魔咒激动人心,再次让人们对瑰丽神奇的魔法世界向往无比。而金色飞贼、魁地奇、飞天扫帚、霍格沃茨等《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经典元素,也在影片中重现。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