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四座》六组高手火力全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2-04-18 09:2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2-04-18
广东卫视杂技文化节目《技惊四座》第二季16日晚播出“同主题团队战”最后一战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广东卫视杂技文化节目《技惊四座》第二季16日晚播出“同主题团队战”最后一战,六组杂技高手全力应战“凡人凡心”“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考核。

平凡的岗位有着不平凡的担当。本期,安柯宇携手同样来自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张瑞若愚,联袂上演双人球技表演《小站的守望者》,通过刻画铁路人为大家舍小家的缩影,致敬铁路人。单人球技尚且不易,双人球技更是难度加倍,安柯宇与搭档首次合作,默契配合很重要,为追求更高难度,安柯宇甚至单挑十球,令人惊叹。

作为杂技演员,陈桃的滚环技艺炉火纯青,做到人环合一,本期他代表“义燃艺炸”战队出征,再现教科书级滚环表演。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