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决心》:寡妇的秘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4-16 07:56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4-16
4月14日,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揭晓入围片单。由朴赞郁执导,汤唯、朴海日主演的电影《分手的决心》入围主竞赛单元。该片将...

文/李丽

鉴定对象:《分手的决心》

上映日期:2022年6月(韩国)

4月14日,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揭晓入围片单。由朴赞郁执导,汤唯、朴海日主演的电影《分手的决心》入围主竞赛单元。该片将于6月在韩国公映。

《分手的决心》讲述的是一桩山上失足坠亡案件发生后的故事。朴海日饰演调查案件的刑警,汤唯则饰演坠亡人的妻子。

在得知作品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后,导演朴赞郁表示:“对于参与《分手的决心》的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参加电影节, 这令我感觉更为特别。”

汤唯则表示:“刚知道《分手的决心》入围了戛纳主竞赛单元,很开心!祝贺导演,祝贺朴海日,祝贺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希望疫情赶快好起来,大家能再回影院,我们的生活都回到正轨上来。”

这是汤唯第四次与戛纳结缘。她曾获第5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萧邦最具潜质演员奖”,主演电影《武侠》曾在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特别放映”,主演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曾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22年5月17日至5月28日举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