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乐游原》官宣阵容:许凯景甜首次合作,匪我思存任总编剧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2-04-14 08:45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2-04-14
4月13日,网剧《乐游原》发布概念海报和定妆照并公布主创阵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4月13日,网剧《乐游原》发布概念海报和定妆照并公布主创阵容。官方微博配文称:“赤子同心息烽烟,春风策马乐游原。”该剧由许凯、景甜主演,郑伟文担任总导演,匪我思存担任总编剧。该剧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具体播出时间尚未公布。

《乐游原》定妆照
《乐游原》海报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讲述了朝堂动荡皇权旁落,镇守边关的皇孙李嶷(许凯 饰)被迫承担起平叛重任,与隐藏真实身份的将军独女崔琳(景甜 饰)各领一军卷入纷争。

二人在多方势力中明争暗斗兵行险招,在数次交锋中棋逢对手相杀相爱,上演了一场江山为聘,双强共赴乐游的浪漫爱情故事。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