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特曼》追加IMAX版本 5月日本上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09:29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1
IMAX版本的专属海报同时公布。


《新·奥特曼》IMAX版本的专属海报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将于5月13日在日本上映的电影《新·奥特曼》,片方近日宣布将追加IMAX版本。IMAX版本的专属海报同时公布。

“新·奥特格斗”则是1970年圆谷作品《奥特格斗》的全新版本,它由樋口真嗣执导,浓缩并展现了各种奥特曼与怪兽、怪兽与怪兽之间的战斗。由于该剧集剧情与《新·奥特曼》有所联系,因此它将在5月14日(即影片上映第二天)在网络平台上线。另外《新·奥特曼》的主题曲情报已经解禁,曲名为《M八七》,由米津玄师制作并演唱。

《新·奥特曼》是圆谷株式会社、东宝株式会社、Khara联合制作,东宝株式会社发行的电影。该片由庵野秀明制片、编剧,樋口真嗣担任总导演和特技导演,斋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主演。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