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将拍豪华版《华灯初上》 王晶担任监制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09:29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1
对于该剧的选角,港媒消息称,杨明有望饰演看场古惑仔,姚子羚、傅嘉莉、蔡洁、陈圣瑜、陈法蓉等女演员也有望参演。

TVB将拍豪华版《华灯初上》 王晶担任监制

4月10日,据港媒报道,TVB将拍豪华版《华灯初上》,由王晶担任监制,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大型夜总会,将投入大笔资金搭建场景。对于该剧的选角,港媒消息称,杨明有望饰演看场古惑仔,姚子羚、傅嘉莉、蔡洁、陈圣瑜、陈法蓉等女演员也有望参演。

《华灯初上》是由连奕琦执导,林心如、杨谨华、谢欣颖、刘品言、郭雪芙、凤小岳、杨祐宁、江宜蓉、霍建华主演的悬疑推理剧,全剧分3季24集。该剧讲述了在罗雨侬(林心如饰)、苏庆仪(杨谨华饰)带领下的日式酒店里,姐妹们同甘共苦、逢场作戏,并卷进一桩深不见底的刑事案件中的故事。(综合)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