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公布推优名单 这17个电视节目入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8 09:55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2-04-08
4月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中新文娱4月7日电 4月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经广电总局组织评选,确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们的节日(第三季)》、北京广播电视台《打开文化之门》等7个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宝藏·展演季》、湖南广播电视台《再次见到你》等17个电视节目为“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

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

《通知》提到,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聚焦建党100周年、冬奥会、乡村振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推出了一批理论、文化、道德建设、科技、综艺类节目,在思想内涵、艺术水准、表现形式上努力创新、精益求精,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传播效果。

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人民、记录时代的精品佳作,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作为。

据悉,每个2021年第四季度创新创优节目将获得2万元奖励。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