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归》接棒《与君初相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2-04-05 08:36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2-04-05
两人一个是娇柔御灵师,一个是霸气北渊王,人设反转下这段误会重重的虐恋情感将逆境成长,续写唯美童话故事。

迪丽热巴任嘉伦绝地反击续写童话爱恋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朱锐斌任总导演,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的东方童话极致浪漫爱情剧《恰似故人归》4月4日起开播,接档上部《与君初相识》,续写童话爱恋。

上部《与君初相识》收官时备受追捧,“仙侠剧女主终于支棱起来了”“长意谈恋爱送礼物好卷”“纪云禾九尾狐灵力觉醒”等剧集相关话题相继登上热搜,成为2022年春季的爆款热剧。

此次《恰似故人归》承接上部精彩,将故事引到北渊和仙师府的对抗中,主人公纪云禾(迪丽热巴饰)和长意(任嘉伦饰)面临的情感挑战和命运考验将全方面升级,两人如何解开误会、“破镜重圆”并携手破局绝地反击,成为剧集的一大看点。此外,林昊青(肖顺尧饰)、顺德仙姬(郭晓婷饰)、雪三月、离殊、仙师等人物之间纠葛不断,更有新角色上线助攻,目前已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云禾和长意一定要和好啊。”

在预告片中,纪云禾奋起反抗、长意卷土重来的极致甜虐状态亦拉到满格。值得一提的是,《恰似故人归》虽延续了上部故事,但是此次在反差人设的基础设定上进行了“极限反转”,画风将实现从甜蜜到燃虐的进阶,直戳观众在观剧中视觉和情感上的爽点。故事里,以往单纯善良的鲛人长意将含恨投身北渊,化身霸气北渊王回归,专注“搞事业”反击。而一向洒脱飒爽的纪云禾为了守护爱人,逐渐收敛隐忍,独自面对顺德仙姬的各种折磨。两人一个是娇柔御灵师,一个是霸气北渊王,人设反转下这段误会重重的虐恋情感将逆境成长,续写唯美童话故事。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