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青春里》肖央春夏携手开启人生冒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03-07 14:20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聂青  2022-03-07
由肖央、春夏领衔主演,陈明昊、王子川主演的电影《逃出青春里》发布首支预告片与首张海报,一场一生只一次的冒险即将开启。

新快报讯 记者聂青报道 由肖央、春夏领衔主演,陈明昊、王子川主演的电影《逃出青春里》发布首支预告片与首张海报,一场一生只一次的冒险即将开启。

人生就是一场伟大的冒险——在茫茫人海中与他人相遇,在孤独彷徨中寻找自己,在逆境洪流中突出重围。《逃出青春里》讲述由肖央扮演的程序员何立为独自开发了一款游戏,但他的偏执和作为扰乱了公司的融资计划,被公司强行送进了“青春里”精神康复院。在“青春里”,何立为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神秘又耀眼的春春,不断给何立为的冒险带来新的生机;康复院中的伙伴则给何立为带来一场场荒诞的奇遇;此外,陈明昊饰演的红兆庆与王子川饰演的骆驼也不断出现在何立为的生活中,与他的人生发生奇妙的碰撞。

演员肖央在《误杀》系列中演绎“失败者”的父爱、《人潮汹涌》中体会落魄小群演的辛酸、《我的姐姐》中展现人性的复杂……他一次次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此次出演程序员何立为,肖央将开启一场迸发蓬勃生命力的人生冒险。而善于诠释和探讨人性深度的品质影后春夏,则再一次展现出独特气质与非凡演技,她饰演的春春将与何立为展开一段充满奇遇的旅程。此外,陈明昊、王子川等实力派演员也强势加盟,令人对影片充满信心。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