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说唱的农夫回来了!11月广州开启全新巡演,新歌将在巡演现场发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10-14 20:04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10-1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主办方提供

来自中国香港的嘻哈组合农夫近年来活跃在影视圈和主持界,成员陆永当了电视剧男一号、成员C君还成了TVB旗下电视台的创意总监。而在出道20周年之际,“不务正业”了许久的农夫决定回归音乐,不仅在9月宣布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乐腾演艺,今日更宣布了时隔4年的全新巡演:“乐腾演艺·粤语音乐计划”农夫20周年“有D新歌”巡回演唱会即将启动,首站将在11月1日登陆广州太空间Livehouse。本次广州站门票将于10月17日下午2点正式发售。

据了解, 在此次巡演中,除了听众耳熟能详的作品之外,农夫还会在现场发布筹备已久的新专辑。农夫透露,此次新歌跟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因此他们会在演出中为新歌加上导读,希望歌迷们在收获娱乐之余,也能够有所感悟。此次新巡演既是一次充满回忆的旧友聚会,也是农夫在音乐道路上的全新起点,陆永和C君诚邀各位乐迷前来现场共同见证。

“乐腾演艺·粤语音乐计划”是乐腾演艺LETENG LIVE围绕粤语音乐和粤语文化而策划的音乐推广计划,内容包括LIVE音乐会、IP音乐节、音乐空间、音乐人孵化等。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