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 萌鸡一家历经艰难终团聚

来源:新快报-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24 10:00
新快报-金羊网  作者:  2022-01-24
影片上映后,很多家长和孩子一同去影院。目前影片的淘票票评分9.1,猫眼评分8.9。

新快报讯 记者聂青报道 1月21日,由广东省电影局主办的“2022广东优秀电影观影推介会之《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活动在广州塔举办。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在全国热映中。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源自播放量超200亿的金牌动画《萌鸡小队》。自2017年上线以来,《萌鸡小队》凭借色彩明快的萌鸡形象、新奇可爱的萌物画风和充满冒险、童趣的森林生活故事,得到无数孩子的喜欢。作为《萌鸡小队》的首部大银幕之作,《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大电影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期待。影片上映后,很多家长和孩子一同去影院。目前影片的淘票票评分9.1,猫眼评分8.9。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讲述萌鸡妈妈美佳带着四个萌鸡宝宝大宇、朵朵、欢欢、麦奇穿越城市搬去新家。旅途中,他们结识了新朋友,并展开了一段欢乐又充满状况的冒险。有家长陪伴孩子看完电影后表示,家中的宝贝从小是看《萌鸡小队》动画长大的,“孩子全程看得很认真”。

影片同时全新发布“冒险之后终团聚”片段。片段中,当主题曲《呼唤我的名字》响起时,历经艰难的美佳妈妈和萌鸡宝宝终于团聚。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