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登陆广东卫视 刘涛林峯携手湾区追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2-01-17 09:4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2-01-17
独闯大城市的小镇姑娘,如何成长为叱咤风云的女企业家?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独闯大城市的小镇姑娘,如何成长为叱咤风云的女企业家?由刘涛、林峯领衔主演,芦芳生、柴碧云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创业剧《星辰大海》,于16日起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该剧讲述刘涛饰演的小镇女孩简爱孤身一人南下闯荡,因外贸工作与方恒之(林峯饰)等人相识,后抓住时代机遇、励志创业发展的故事。

剧中,简爱经历了凄惨的童年,但她并没有放弃向上。“只要努力,未来总会好起来的!”简爱来到广州,进入外贸行业。面对生活的磨砺和工作的不顺,她没有选择躲避,而是以自己的勤奋和真诚感动了同事和上级,一路晋升为跟单员、业务员,在工作中找到了“外贸改变世界”的人生理想,更立志成立民族的女装品牌并带其迈出国门、走向世界。从被人轻视的茶水小妹,蜕变为大湾区外贸集团的总裁,简爱一路逆袭而上,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在职场拼搏中散发的耀眼光芒。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