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动画片《小虎墩大英雄》发布插曲《骁》MV ,国风武侠燃热血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1-13 18:39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1-13
虎年的浓浓年味儿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春节档动画电影《小虎墩大英雄》将于虎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影片插曲《骁》MV日前正式上线,传统民族乐器搭配意境深远的唱词,铺展开一派气壮山河的国风江湖景象,传神展现了片中小虎墩和杨总镖头的千里送镖之行,以及他们无惧艰险、勇往直前的热血豪气。

《小虎墩大英雄》不仅有少年虎墩的成长,也有镖师“刀刃上打把式”的热血江湖。此次MV中曝光了不少行云流水的动作场面。歌词“英雄遁入林间化成一场雨,天地间一柄剑,划破了青天”恰似杨总镖头的写照。与蒙面神秘人狭路相逢一幕,他兔起鹘落数剑制敌,极具国风武侠意境。此外,那些惊鸿一瞥的客栈混战、沙漠追逐、擂台对决等动作场面,更是火花四溅,令人目不暇接。

作为春节档最有年味儿的国风动画电影,影片不止汇聚了武侠、景观等中国元素,还散发着虎年的浓浓年味儿。小虎墩俨然“虎年吉祥物”,既有虎头虎脑的超萌形象,又有“萌”虎发威的欢乐冒险,更有与父母过团圆年的虎年心愿。

编辑:李丽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