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年货节”直播开启,杨子获封“人民主播·品牌推荐官”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1-13 10:06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1-13
人民日报华南报业主办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2022年1月12日,人民日报华南报业携手抖音著名主播杨子,在抖音直播间正式开启人民主播-2022“人民年货节”直播系列活动。人民日报华南报业还现场授予杨子“人民主播·品牌推荐官”荣誉。

2022年新春将至,人民日报华南报业发展部携手一众知名主播在抖音和快手直播间开启“人民主播2022·人民年货节”直播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28日。

本次活动以“防疫情、选好品、过好年”为目标,贯彻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避免人员聚集,为全国人民群众严选优品,搭建一个线上囤年货、安心购物场景。

未来,人民日报华南报业发展部人民主播项目将引领更多的正能量主播共同参与公益助农活动,积极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的标准化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和共同致富战略的实施,全面赋能国货品牌崛起。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