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晚会 李宇春在唐人街“拜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2-01-12 10:43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2-01-12
《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还展现了各行各业“种花青年”们这一年的耕耘与收获,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和观众共同开启2022年继续...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组局过年,幸福“种花”。1月10日晚,《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直播。晚会以“国货更懂中国年”为主题,展现国潮风范,彰显青春特色。

当晚, 赵文卓以舞狮带领全员齐拜年,拉开晚会序幕。“乘风破浪的姐姐”“披荆斩棘的哥哥”团建开趴;张韶涵、张淇用孤勇致敬热爱;Twins蔡卓妍、钟欣潼姐妹同框“迎财神”;毛不易以歌曲《无名的人》致敬所有顶天立地却平凡普通的人;李荣浩携乐队演唱《年少有为》《模特》,李宇春唐人街里共庆中国年,目不暇接的精彩舞台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还展现了各行各业“种花青年”们这一年的耕耘与收获,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和观众共同开启2022年继续向美好生活迈进的新篇章。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