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新剧变“海皇”,《镜·双城》定档1月16日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1-12 17:46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1-12
东方玄幻虐恋故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李易峰的玄幻古装新剧《镜·双城》正式定档1月16日,优酷全网首播。该剧改编自沧月同名小说,著名导演游达志执导,李易峰、陈钰琪、郑业成领衔主演,讲述了一段浪漫悲壮的爱情故事。

李易峰时隔六年回归古装剧,饰演泉先海皇苏摹,与陈钰琪饰演的白璎发展出一段延绵百年的虐恋:泉先海皇苏摹(李易峰饰)、空桑太子妃白璎(陈钰琪饰)、空桑太子真岚(郑业成饰)三人在百年前的感情纠葛,无意间搅动了云荒的格局;百年后,再次相遇的三人,面对各自的使命,不得不克制自身情感,选择联手对抗沧流,拯救万千子民。空桑恪守秩序,被困于无色城下百年,盼能重见天日;泉先鲛人柔美善良但富有生命力,为回归碧落海努力了千年;而沧流则好战激进,崇尚暴力,使云荒被笼罩在阴霾之下。预告片中,这个光怪陆离的东方奇境初露端倪,让人心向往之。

剧集近日发布了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定档预告首次展现了苏摹白璎较为完整的百年纠葛——一个是从地位卑微的鲛人成长到引领泉先的海皇,一个是从被人保护的命定太子妃到不得不肩负重任的白王,他们因本心的吸引而相知相爱,又因前人的龃龉而被迫分开。当百年后重新相遇,两人已各自背负沉重的使命,他们该如何在天下苍生与挚爱之间做出选择?一切将在剧集中揭晓。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