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悬疑喜剧 《同学会不会》广州首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1-12-20 16:10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1-12-20
12月18日,开心麻花华南原创悬疑喜剧《同学会不会》在广州正佳大剧院演出并举行演员见面会。

演员见面会畅谈台前幕后故事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12月18日,开心麻花华南原创悬疑喜剧《同学会不会》在广州正佳大剧院演出并举行演员见面会。剧中的六名演员王继续、江泽辰、孙康、李雪儿、邵文溢、王金轩来到现场,与粉丝和媒体畅谈台前幕后的故事。

《同学会不会》是首次到广州演出。该剧讲述了几位老友在一家偏远的温泉酒店重聚,面对一起匪夷所思的离奇案件,各怀鬼胎的众人谎言和秘密无奈被揭穿,惹出了一系列荒唐笑料。剧中还融合了当下流行的游戏元素“剧本杀”,让现场观众跟着紧张推理,沉浸式看剧。

见面会上,几位演员分享了不少剧目背后的故事。邵文溢提到,她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拜金女”,但角色内核其实是对某些社会现象的讽刺。因此她在演绎过程中选择了一种更夸张的方式来具象化想要反映的问题。谈到在演出过程中最担心出错的部分,孙康说道:“最担心的部分是剧情中跟观众互动的环节。因为观众是随机互动的,我们必须给出即兴的发挥和反应并且运用到整部剧当中。这种不确定的因素是最容易出错的。不过,这也给我们的剧情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提供更多不一样的想法,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同学会不会》是一个有趣的剧组。见面会上,众演员还回忆起演出过程中的趣事,令观众捧腹大笑。在每场演出中,演员都会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来临时调整台词或者反应,为此每场戏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他们认为,这正是开心麻花精神的深刻体现,麻花演员的娱乐精神通过表演外化成一种积极的正能量,将持续把欢乐带给观众。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