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遇上你》定档!黄景瑜王丽坤成“欢喜冤家”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12-20 18:29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12-20
颠覆荧屏形象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现代都市爱情剧《三生有幸遇上你》今日宣布定档东方卫视黄金档,将于12月23日起每天19:30两集连播。

该剧由刘雪松执导,孟瑶、卓别灵编剧,黄景瑜、王丽坤领衔主演,蒋龙、程琤、王策、钱洁、邵汶、启杰、张可盈、林津锋、章涛等主演,讲述安保公司安全随卫伍十一(王丽坤饰)受侯爵(黄景瑜饰)父亲所托保护侯爵的安全,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从欢喜冤家到彼此理解、互生情愫的故事。

作为有着七年工作经验的安全随卫,女主伍十一一上场就展现出了超高战斗力,过肩摔、踢腿都不在话下,轻轻松松便把对其能力充满怀疑的侯爵“撂倒”。侯爵和伍十一起初的相识并没有太多甜蜜偶然,更多的是互怼互怨和相爱相杀。因为工作关系,两人不得不24小时朝夕相处,过程中,逐渐了解真正的彼此。

该剧摆脱了传统都市爱情剧中的“主角光环”,两人面临的是生活和家庭中的困境:曾经的伍十一身为散打运动员,退役后为了替父还债选择做安全随卫;而侯爵的生活看似无忧无虑,实则得不到家族认可,内心也因为家庭留有伤痛……两人互相感知对方心意,迎难而上,对生活保持热忱。

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主演都打破了套路人设:男主角黄景瑜之前在《红海行动》《破冰行动》中塑造的都是硬汉角色,这次却塑造了一个风趣幽默,撒糖可爱的建筑师;女主角王丽坤也突破了以前知性柔美的女性角色,塑造了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安全随卫形象。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