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唱大篷车》开进花城 陈晓东唱粤语金曲以乐会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1-12-06 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1-12-06
欢乐领唱员李锐、沈梦辰携手本期欢唱大福星陈晓东,在广州人称为“城市客厅”的花城广场,一起欢唱,欣赏广州的市井烟火。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全民互动欢唱类节目《欢唱大篷车》最新一期节目来到花城广州,带观众体会“千年商都”积淀的历史文化,感受新时代下这座城市的开放与包容。欢乐领唱员李锐、沈梦辰携手本期欢唱大福星陈晓东,在广州人称为“城市客厅”的花城广场,一起欢唱,欣赏广州的市井烟火。

实力唱将陈晓东表示来到广州十分亲切、开心。他现场演唱歌曲《心有独钟》,获得热情观众登台伴奏。欢唱者们演唱众多经典粤语歌曲,更让陈晓东情不自禁加入同唱,以乐会友。

奶爸乐队电波先生带来改编的粤语歌曲串烧《超粤经典》,超燃的演唱带给现场观众一波回忆杀,“改编致敬经典”一直是他们的初心,更是他们热爱生活的无限动力。林永盛则带着跟自己学洪拳的学生们现身,现场慷慨激昂演唱《男儿当自强》,年幼的学徒们在身后认真打拳,一招一式都传递着习武之人的精气神。拥有幸福退休生活的老广陈和成,与一群志同道合的老伙计们表演歌曲《迟到》。

一批在广州打拼的普通人也加入了现场的表演。服装店主何素薇二十年来保持穿旗袍的习惯,今年五十岁的她不仅保养十分得当,现场一首《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唱得婉转动听;已有三十年歌龄的“歌舞厅老炮”陈伟文功力依旧不减当年,唱跳一曲《爱情陷阱》,瞬间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歌舞厅文化盛极一时的年代。广州地铁检修员陈永和由于工作原因,多年来一直作息颠倒,他演唱《大城小爱》表达心声,尽自己能力默默建设着热爱的城市,也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自己的爱情。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