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颁奖礼奖项票选火热进行,谭俊彦钟嘉欣网络呼声最高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12-05 17:10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12-05
十六个奖项都将由观众票选产生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实习生 张熹珑

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于下月二号举行。2021年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将会花落谁家?今年TVB首次采用“全球投票”的方式,票选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

作为TVB主要收视人群的中国香港市民已经自发在讨论区发起投票。截至目前,最佳男主角奖项方面,目前以《换命真相》提名的谭俊彦一马当先,陈展鹏、马国明、郑嘉颖紧随其后。2016年才加入TVB的谭俊彦虽然资历不深,但已经担任多部剧集的男主角。不过,也有网友评论认为,谭俊彦能否拿下视帝仍有争议,还需要再磨练一下。

最佳女主角奖项方面,凭借《星空下的仁医》再次活跃于荧屏的钟嘉欣呼声最高。作为曾经“五小花”之一,钟嘉欣出道17年来,已有《护花危情》《溏心风暴》等多部经典作品。新剧《星空下的仁医》里,钟嘉欣在宝宝抢救失败离世后爆发的哭戏也显现其更加炉火纯青的演技。不久前,钟嘉欣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已经返港,目前在隔离中。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