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专辑《THE NINE》发布,限定女团THE9解散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12-05 17:10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12-05
让个人更专注于自己的路线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实习生 张熹珑

12月5日零点,限定女团THE9毕业专辑《THE NINE》发布,THE9解散。

该组合由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等九名成员组成,2020年5月30日通过综艺《青春有你》第二季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斯芬克斯X谜》《虚实X境》《RefleXtion》等。

纵观THE9成立以来的表现,成员“合体”次数并不多,各有事业发展重心。刘雨昕专攻音乐方向,期间接到不少代言和时尚杂志封面拍摄;喻言以唱跳为主,拍摄了《蔷薇之巅》等MV;虞书欣、许佳琪的精力在演戏上,参演了几部电视剧拍摄。谢可寅、赵小棠、孔雪儿也前后进剧组拍戏;安崎、陆柯燃常驻综艺,安崎还一举拿下《爆裂舞台》总冠军。

对于THE9的解散,粉丝纷纷表示舍不得,特别是不久前苏州解散演唱会临时取消让不少人遗憾。也有网友指出,目前成员以个人发展为主,团队的解散或许能让个人更专注于自己的路线。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