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莉一家四口感染新冠,目前正在居家隔离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1-11-30 17:5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1-11-30
丈夫和两个小孩都恢复得不错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为其新片《平安夜》接受英国《斯特拉》杂志的采访时透露,她和她的家人感染了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离中。

在接受采访时,奈特莉突然提出要关掉摄像机,她称:“我感染了新冠肺炎,这很糟糕。”据奈特莉介绍,她们一家四口都确诊了,她的两个孩子恢复得都比她快,而她的丈夫、英国歌手詹姆斯·莱顿则是无症状感染者。尽管她已经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但还是感觉很不好,“(丈夫)莱顿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但他没有什么症状,为此他还很得意,甚至确信没有症状是因为他比较喜欢在冰水中游泳,而我没有这个习惯。”奈特莉两个女儿也恢复得很好,没有其他状况。目前,一家四口在家隔离。

奈特莉称,疫情期间,她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去年10月,英国疫情严峻,一度被认为是“异常艰难时刻”时,奈特莉退出了Apple TV+系列剧集《埃塞克斯之蛇》(The Essex Serpent)的拍摄,原因是她担心如果在另一个国家隔离的话,会远离女儿,当时,她的小女儿只有一岁。疫情期间她几乎一直和家人待在一起,奈特莉表示,她曾考虑永远退出演艺行业,不过后来,她又决定再考虑一下。

对于本次确诊,奈特莉称,“我现在感觉很疲惫,因为疫情我们被困在房间里,但其实如果两周后,我们再聊这些,或许我又能够乐观地看待这事儿了。”

凯拉·奈特莉曾凭借其主演的电影《傲慢与偏见》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外,她还参演过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以及《真爱至上》《赎罪》等口碑之作。(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