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王岳伦酒店门口搭肩搂抱一年轻女子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1-30 10:15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1-30
李湘暂无回应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11月29日,有自媒体号曝出一段“王岳伦搂着美女一同回酒店”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有拍到王岳伦和朋友一起去KTV,出来的时候是被一年轻女子搀扶着出来,看起来像是喝多了。王岳伦还搂着美女的肩膀,和朋友寒暄过后,两人一同上车离开,之后又疑似一同进入酒店。

第二天下午,该女子和王岳伦再度现身喝下午茶,随后,女子跟王岳伦在酒店门口拥抱,先行乘车离开。

这已经不是王岳伦首次被拍。2018年,王岳伦曾带着一名黄衣女子从某餐厅出来,一同乘车去了某酒店共度了数小时才离开。视频曝光后,迅速引发“出轨”质疑。

当时,其妻子李湘火速回应,并非常简单粗暴地表示:“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

因为李湘的态度强硬,所以很快这场婚姻危机风波就被平息了。

然而,2020年,王岳伦又被拍到与一白衣女子当众搂肩壁咚,这次,同样也是喝醉酒状态。

很快,王岳伦发微博致歉,表示对朋友聚会醉酒后失态和不检点的行为,深感懊悔,给自己的家庭也带来了伤害,自己很自责,并希望得到家人的原谅,最后表示决心戒酒。

李湘亦转发该微博,并称“相信老公”,暗指是有人陷害。然而,王岳伦却在事后将道歉微博删除。

此次,王岳伦再次被拍,李湘暂无回应。

吃瓜群众也纷纷表示“累了倦了”“果然是不会改的”“干嘛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心疼王诗龄”……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