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眼多图!惠英红现身广州,气质穿搭展现复古浪漫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1-30 10:15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1-30
岁月不败美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主办方

2021年11月26日,广州天气晴暖,著名演员惠英红惊喜现身广州太古汇,用多套时尚高雅的穿搭,诠释了一场浪漫的享乐旅程。

当天,惠英红身穿Max Mara 2022早春系列大衣现身,流畅柔美的线条、剪裁利落的廓型再配上清新淡雅的马卡龙色调让整个造型温柔又不失独立的风格,举手投足间尽显自信。

在演艺圈沉浮40多年,悠长的岁月没有让惠英红容颜凋零,反而让她成为一个独立又浪漫、充满人生智慧的女演员。就在今年4月,惠英红第三次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项收入囊中。

此次亮相广州,惠英红还展现了简练西装、酷飒皮衣、连衣裙以及超长裤等几套穿搭,整体造型优雅精致,得体宜人。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