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回上诉,解约失败,王子异合约纠纷终审判决维持原判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1-29 17:03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1-29
又一艺人与经纪公司纠纷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当事方社交账户

11月26日,北京简单快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与旗下艺人王子异之间的合约纠纷一事,发表终审判决后的声明。

该声明中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11月25日做出二审判决,驳回王子异上诉,维持原判,不支持其单方面解约行为。

声明中透露,2017年1月5日,王子异与该公司签订《合约书》,其独断性地拥有王子异专属经纪权。2018年12月10日,王子异以公司违约为由要求解约,随之于2019年3月6日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确认其与该公司的解除合约行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5月27日做出判决,判令不支持王子异单方面解约行为。

北京简单快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调,该公司仍为王子异的唯一合法演艺经纪公司,任何第三方包括王子异本人,均无权签署演艺服务相关合同。

王子异,1996年7月13日出生于山西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前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成员。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7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